婚紗照出爐啦!

   期待已久的婚紗照終於出來啦!
   在這還是要誇讚一下林薇時尚婚紗…..
   攝影大師….大海
   造型大師….子涵
   助理….小松
   很高興拍出我們想要的風格
   但因為要挑片前已經被大家諄諄教誨過啦!
   所以再挑片時一直謹記…不要多挑不要多挑
   大海大師也真的是個有良心的人咧!
   跟我們一起挑片時給我們很多建議
   且還幫我們一起"刪片"喔!
   不像有些婚紗公司…不多挑就會不高興
   所以我們自己多挑了六張….多花了6000元
   可是花的一點都不心疼
   因為如果是遇到硬要我們挑的話….
   我想我應該會為了睹一口氣…死都不要多挑
   想要結婚的新人阿!真的要去林薇看看喔!
 
  

  這是我跟阿秉最喜歡的一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喜歡這一張的感覺。。。但婚紗本上只有黑白版
 
 很難的可以有可愛的感覺。。。。
 我喜歡這一張的阿秉。。。比較自然一點點啦!
 
本篇發表於 婚事543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6 Responses to 婚紗照出爐啦!

  1. JC 說道:

    讚! 真的拍的很自然

  2. 欣怡 說道:

    ㄏㄡ
    真的怎麼拍都美ㄋㄟ
    連阿秉也給他拍的很有質感
    很少看到男生拍的好的~~不錯ㄟ^^
    Eva的身材更是棒
    不愧是美女:)
     
     

  3. emily 說道:

    學姊~
    讚~超正!!
    什麼時候輪到我們啦~~輪到我們試穿啦!!

  4. 欣怡 說道:

    正ㄇㄟ
    文偲問你結婚是11/08的中午還是晚上
    他說晚上OK
    如果是請中午的話,因為他有一個大型活動怕趕不及到台中(他住台南)
    所以中午的話可能就不行
     
    要寄喜帖給我唷:D
    台中市陜西三街52號
     
     

  5. JC 說道:

    我10/11要再飛出去呢…回來每幾天要再去美國…等回來隔天你就結婚啦!
    飯店地址在哪呀…..快送喜帖來…ㄎㄎ

發表留言